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2017沂水龙泉湖生态渔业民俗节暨开湖大典隆重举行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4-05 17: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4日,2017龙泉湖生态渔业民俗节暨开湖大典在美丽的龙泉湖畔隆重举行。现场2万余名游客共享龙泉美景和民俗文化。

“跋山踏青”是广大人民群众自发形成的清明习俗,是龙泉湖的一张亮丽名片,也是一代代沂水人缅怀前辈、继往开来、艰苦创业的情感寄托。2017龙泉湖生态渔业文化节融入民俗文化公益演出,精准扶贫对接、歌舞比赛,让广大游客感受龙泉湖日新月异的发展的同时,享受美景、美食和民俗,丰富了节日内涵,弘扬了传统文化。本次文化节创意好、质量高,随着生态渔业文化节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龙泉湖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加快龙泉湖旅游开发步伐。

今年以来,沂水县先后举办了中国江北(沂水)梅花节, “中国梦?沂蒙情”、“万点萤光?万颗诗心”大型颂诗会,山东沂水(诸葛)杏花节,雪山彩虹谷彩虹跑,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等一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带旺了沂水春季旅游市场,丰富了品牌内涵和旅游知名度。“山东好客·沂水情长”成为“山东好时节”整体营销推广活动中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品牌之一。

据悉,2017年1-3月份,沂水旅游累计接待游客18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14.7%和15.3%,沂水旅游实现春季开门红。(通讯员 尹续庆)

关键词:龙泉湖,生态渔业,民俗文化,民俗节,山东沂水,美景,大典,公益演出,雪山,杏花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