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途牛: 清明假期逾七成用户拟出游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2017-03-31 14:2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清明节假期将至,据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年清明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显示,超七成用户有意愿出游,花季主题游表现火热。

清明节假期将至,据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年清明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显示,超七成用户有意愿出游,花季主题游表现火热。

国内游方面,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到了一年一度“三月下江南”的出游高峰,苏州、无锡、嘉兴等都成为用户春游的宠儿。另外由于清明小长假正是花期,用户赏樱热情持续高涨。

出境游方面,日本东京、大阪、京都等传统赏樱胜地将客流如织。境外航线方面,从上海出发前往东京的航线最为热门,此外,北京至东京、上海至大阪、北京至大阪这三条航线也都居于前10位,在排名前20位的境外航线中,有四分之一以日本各城市为目的地。

另据驴妈妈旅游网大数据显示,从清明假期出游趋势看,以观赏浪漫花海、游主题乐园、宿特色酒店为“最时尚”玩法。截至目前,驴妈妈平台清明假期景区和周边游预订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销售火爆,长线国内游和短线出境游也增长近七成,拼假出游成趋势。(刘丽)

关键词:用户,航线,清明,主题游,2017年清明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国内游,taggedby,hylanda,出境游,周边游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