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河北西柏坡推出周末小长假红色主题产品线

来源: 光明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7-03-27 14:1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3月24日,红色圣地西柏坡专线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会上重点展现了《党旗飘飘》二日红色之旅和《红旗飘飘》三日之旅两条适合在周末或者小长假出行的特色旅游线路,且全程导游陪同纯玩,无购物无自费。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3月24日,红色圣地西柏坡专线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会上重点展现了《党旗飘飘》二日红色之旅和《红旗飘飘》三日之旅两条适合在周末或者小长假出行的特色旅游线路,且全程导游陪同纯玩,无购物无自费。

  红色圣地西柏坡专线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

西柏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推介会上,平山县旅游局局长智全海全面介绍了平山县旅游发展和旅游经济建设总体情况,平山县主要景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景区的特色和优惠政策。记者了解到,此次推出的两条特色线路均以西柏坡为主要目的地,整个行程第一天将去到西柏坡博物馆、国防教育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红色主题景点,住宿温泉酒店,免费享受华北最大的温泉城温泉浴。二日游的客人第二天将前往素有北方桂林之称的天桂山风景区,三日游客人则可以游玩有千年古镇之称的红崖谷风景区和华北最具魅力的避暑胜地驼梁风景区。

关键词:驼梁风景区,红旗飘飘,特色旅游线路,平山县,党旗飘飘,taggedby,hylanda,红色之旅,导游,产品线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