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阳春三月 花红柳绿峨眉山又进入了花海佛国赏花季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27 12:2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阳春三月,气温回暖,春意盎然,峨眉山的花竞相开放,千姿百态的各色花朵在灿烂的阳光下摇曳,天全李花盛开、仙牙桃花香满山,春茶飘香,花香满园,金灿灿的油菜花海迷人眼。每天吸引大量游客来到峨眉山,走进花海佛国赏大美峨眉之秀湖春色。

花海佛国大美峨眉之秀湖春色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春意盎然,峨眉山的花竞相开放,千姿百态的各色花朵在灿烂的阳光下摇曳,天全李花盛开、仙牙桃花香满山,春茶飘香,花香满园,金灿灿的油菜花海迷人眼。每天吸引大量游客来到峨眉山,走进花海佛国赏大美峨眉之秀湖春色。

三月的峨眉山,春雪,春花,相呼应。峨眉山花烂漫,杜鹃花、迎春花、珙桐花、辛夷花……春天有开不败的花,看不完的春色。山下的迎春花开得正炫,湖边、山间、路旁,五颜六色的花朵喜盈盈地笑着。山下是春风送暖山顶是银装素裹,海拔3077米的峨眉山金顶还在下雪,可以看到在湛蓝的天空下披着雪花的金佛。

紧临峨眉山报国寺景区的峨秀湖旅游度假区,花红柳绿,芳草青青,湖光山色,溪水潺潺,美景如画。天下归心处,养生峨秀湖。峨秀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峨眉山脚,成绵乐高铁峨眉山站旁,与报国寺景区相临,是峨眉山市最重要的滨水景观区、节奏悠闲的都市风景区、城市慢生活体验区。占地15平方公里的峨秀湖景区内,仅水域面积就达0.7平方公里,更包含有2万余株植物,珍稀水鸟10余种。形成了四季有景、景随季异的自然风光。

一山一湖一风景,新生的峨秀湖旅游度假区如今已是面向世界、承接未来的高端旅游产业聚集地。峨秀湖旅游度假区集酒店、剧院、游乐、购物、美食、观鸟、垂钓、养生、亲水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景区。

花海佛国大美峨眉之秀湖春色

花海佛国大美峨眉之秀湖春色

关键词:秀湖,花海,珙桐花,慢生活,佛国,春色,大美,旅游度假区,成绵乐,春茶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