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厉害了赤水河谷旅游公路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3-03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0日,遵义日报发布了一篇名为《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的广告,乍看到这篇红色背景和那密密麻麻的文字,密集恐惧的既视感瞬间上身,抱着看看你要闹哪样的心态仔细看了下这篇广告。

从徐霞客到席慕容再到余秋雨,广告中写道,他们把景色的记忆留在文字里,而你每天睁眼就可以看到。对于一个喜欢旅行的人来说,这样的景色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走在路上的人大都会有这样的一种想法 ,遇到一个喜爱的地方,然后,留下来。

遵义日报发表

除了遵义日报,贵阳晚报、贵州都市报也刊登了类似的广告。相比遵义日报,贵阳晚报刊登的百万年薪招聘广告略显“妖艳”,虽然广告的整体版面是黑白的,画面却是以赤水河谷为背景,美酒河加美人,飘渺而令人向往。

贵阳晚报发表

贵州都市报更是以整版面的“赤”字和读者玩起文字小游戏,要在通篇几百个“赤”字中找到不一样的文字,可以看出官方的用心正是百里挑一,与众不同。

  贵州都市报发表

从遵义日报到贵阳晚报再到贵州都市报,此次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招聘广告连续三天在贵州三家影响力较高的报纸刊登,不仅在创意上吸引读者眼球,如此高强度的刊登传播更是让读者对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百万年薪招聘这一事件保持极高的关注度。

抱着好奇的态度,追溯了这次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的起因,原来事件最初是因为一位美女网友将自己在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旅行的所见用无人机拍摄记录了下来,并上传到网路进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1.1.jpg

这位美女也因此被网友称为“美女飞手”。“美女飞手”事件的意外走红,让不少网友被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景色所吸引,提升了知名度。而官方之后更是发出声明,百万年薪招聘“美女飞手”颜沛盈作为赤水河谷旅游公里茅台驿站的老板娘,但声明发出后,长达三个多月的时间没有任何的后续,此次的广告刊登则是之前声明的第一次官方发声。

作为全国第一条河谷旅游公路,也是第一条服务完善的快慢综合交通旅游廊道,通过串联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地貌赤水市和赤水红色文化景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将旅游景点与休闲度假相结合,形成了公路+生态旅游的新尝试。

1.2.jpg

此次贵州三大媒体齐上阵,为赤水河谷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进行传播,足以看出此次赤水河谷官方对于此次招聘的重视。无论是广告创意还是传播力度,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都展现了足够的诚意。当然,从百万年薪来看,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愿意以百万年薪向社会招聘驿站的老板娘,这样大胆的选择也同样是一种创新宣传手段,厉害了赤水河谷旅游公路。

期待百万年薪老板娘的亮相。

关键词:河谷,旅游公路,年薪,招聘广告,旅游景点,美女飞手,景色,贵阳晚报,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无人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