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新区邮轮旅游“春来早”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 2017-03-01 09:4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昨日,被誉为“海上博物馆”的歌诗达“幸运号”邮轮首次从天津国际邮轮启航,展开全年航季运营,这是歌诗达再一次在天津市场部署新的豪华邮轮。

时报讯(记者赵贤钰)昨日,被誉为“海上博物馆”的歌诗达“幸运号”邮轮首次从天津国际邮轮启航,展开全年航季运营,这是歌诗达再一次在天津市场部署新的豪华邮轮。与往年暑期邮轮旺季才会有新邮轮、新航次投放不同的是,今年刚进入春季,邮轮巨头们就开始行动了,天津邮轮市场也正进入前所未有的“黄金期”。 “以往每年从5月、6月起,邮轮市场开始慢慢进入旺季,邮轮公司才会开启当年度在津投放的新船、新航线,而今年随着市民邮轮游的热情越来越高,2月底歌诗达在津就投放了新运力‘幸运号’,MSC‘抒情号’与凯撒旅游也创新推出了‘环中国海’新航线,这也充分显示了在强大的市场需求下,邮轮巨头提前布局京津冀市场。”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在天津已经运营了10年,深刻地感受到这些年北方市场需求的变化。今年‘幸运号’这艘充满文艺范的高端邮轮,将更好地满足乘客日益增长和更为多样化的邮轮假期需求,进一步推动中国北方邮轮行业的蓬勃发展。”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表示。

“现在虽然不是传统的邮轮旺季,但今年目前可选择的邮轮、航线还是很丰富的,这个季节出游价格也只有暑期的一半,非常划算。”来自北京的游客王女士对记者说,他们一家六口人即将开启浪漫的海上之旅。

据边检统计,今年预计将有243艘(次)国际豪华邮轮抵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做客津城,再次刷新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停靠邮轮数量的纪录。

关键词:邮轮旅游,邮轮公司,母港,歌诗达,出游价格,黄金期,航线,豪华邮轮,新区,MSC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