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正式晋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 天山网原创 作者: 2017-02-28 10: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沙湖景区被授牌为国家5A级景区。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东东摄影报道)2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白沙湖景区被授牌为国家5A级景区,标志着新疆兵团首个景区跨入中国最顶级旅游景区行列。

白沙湖景区位于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地处中哈边境。核心景区白沙湖海拔650米、四面环沙,沿线有西北边境第一连、西北之北地理标志、西北民兵第一夫妻哨、抗洪守土纪念碑、军垦人旧居、喀拉苏干沟遗址等红色历史人文景观及“国门卫士”眼睛山、“天籁之音”鸣沙山、“中哈友谊”白桦林、“沙漠火焰”红叶林、额尔齐斯河等具有西北独特地域风情的自然景点。

据悉,一八五团2016年先后投资2亿元人民币对景区服务设施、道路交通设施、电力设施及亮化、金融服务设施、民宿改造等六大领域22个项目按照5A级景区标准建设。一八五团集聚着天山南北所有的风景元素,独特的自然奇观中蕴含着垦荒故事与戍边传奇的红色历史文化,被称为远在天边的“人间净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沙湖,旅游景区,旅游规划,晋级,天籁之音,人间净土,鸣沙山,额尔齐斯河,核心景区,红叶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