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你的杭州身份证就是贵州景点打折卡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2017-02-21 16:3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多彩贵州风》而来是贵州对8个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市民推出旅游优惠政策——从今年3月1日起到12月31日,只要凭杭州市的身份证件,就能享受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优惠:贵州省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贵安新区、仁怀市辖区范围内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挂牌价格5折优惠;六盘水市和威宁县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全免优惠;贵阳市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挂牌价格5-8折优惠。另外,黔西南州还推出景区观光年卡优惠和酒店政府采购价格优惠政策。

浙江省中青旅国内部整团定制部负责人黄颖去过贵州的黄果树瀑布、镇远古镇、大小七孔景区。“我觉得贵州的自然风景非常不错,目前浙江市场销售较好的贵州产品是屯堡文化+安顺+黄果树瀑布+西江苗寨。现在岜沙苗寨、肇兴侗寨、马岭河峡谷等景点也开始慢慢热起来。”

记者在《多彩贵州风》杭州站巡演现场遇到了贵州国旅杭州办事处专线部负责人何平。“相对于国内的旅游市场而言,贵州的起步比较晚。不过贵州对旅游对品质非常坚持,对杭州市民、对省内外客人的价格优惠是实打实的。”何平告诉记者,“G20峰会期间,贵州国旅和贵州中旅接团人数达到了3000人左右,往年同期的游客量只有800人到1000左右。通过G20峰会的推动,越来越多的杭州人开始了解贵州,G20后期我们的接待量比同期有很大幅度的提高。现在有很多旅行社主动要求我们把贵州更多的产品推荐给他们。”

贵州国旅结合这次的优惠推出了各种系列产品,特别推出了贵州黔西南花海系列、带上爸妈乐游贵州系列、贵州节日民族文化采风系列、东方情人节——东方姊妹节采风文化产品等。例如爸妈乐游贵州,双卧7天,门市价为1599元/人。何平告诉记者,“同行很看好今年的贵州旅游市场,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杭州市民去贵州,感受贵州的多彩风景。”

关键词:贵州黔西南,肇兴侗寨,景点,岜沙苗寨,杭州市民,打折,多彩贵州风,景区门票,旅游景区,国旅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