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情侣出游国内首选三亚、厦门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2-20 16:3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情人节期间国内旅游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主要有三亚、厦门、桂林、昆明、丽江、上海、杭州、扬州、北海、成都等。出境游方面,日本、韩国、泰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巴厘岛、马尔代夫等是较为热门的目的地。

上周的情人节由于与春节黄金周间隔了近两周时间,正好赶上假期过后的错峰游好时机,热门线路价格大跳水,为爱好旅游的情侣们节省了一大笔开支。同程旅游的统计数据显示,情人节期间国内旅游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主要有三亚、厦门、桂林、昆明、丽江、上海、杭州、扬州、北海、成都等。出境游方面,日本、韩国、泰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巴厘岛、马尔代夫等是较为热门的目的地。出境邮轮旅游以其特有的浪漫场景也吸引了大量年轻情侣的青睐。笔者从携程旅游、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看到,上述热门旅游目的地中,价格都较春节期间下降了20%至50%不等,性价比超高。小馨

关键词:情侣,三亚,国内旅游,出游,马尔代夫,出境游,丽江,线路价格,情人节,错峰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