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太阳部落春节假期场面火爆,极限体验别样年味!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2-02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众网讯(记者 靳莉)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人带着家人来一趟“微旅游”,一边欣赏秀美风光,一边体验浓浓年味。

2月1日,大年初五,大众网记者实地探访了游客口碑极佳的泰安太阳部落景区,去看看那里春节假期的火爆场面。

  上午十点,景区门口的停车场已不见虚位,鳞次栉比的车辆昭示着热闹的气氛。

太阳部落袁经理说:据监测,今天实际入园人数达到1.5万人,游客集中在自驾游群体上面。市场火爆原因也源自于节前太阳部落景区为优惠泰安地区游客做相关促销活动,有效带动了假期旅游市场,也使得在春节入园人数明显超过去年十一长假入园人数。

据了解,泰安市民30元贺年会活动再次来袭,在泰安读书的学生也享受优惠!

优惠时间:2017年1月28日——2017年2月12日(大年初一到正月十六)

优惠对象:所有1.2米以上泰安市民(含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东平县、宁阳县)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30元畅游太阳部落,原价200元。(18周岁以下没有身份证的需持户口本)

购票凭据:①本人泰安市身份证原件。(18周岁以下没有身份证的需持户口本)

②泰安市居住证原件。

③泰安市有效学生证原件,包括:学生证(学历教育,带照片,有效期内,有教育主管部门或所在学校公章);校卡(学历教育,带照片,有效期内,有所在学校或班级等信息)。

PS:外地在泰安上学的也可以,只要是泰安地区的学校颁发的学生证就可以。

2、检票时,凭有效证件和门票共同查验,当天购票,当天检票,不予延期。

拥有四十余个特色主题项目的太阳部落,遇上绝无仅有的优惠政策,真是想让人亲身体验一把这欢快轻松的气氛。

顶尖的游乐设施,活力四射、极限体验,让欢乐如影随形。

关键词:太阳部落,假期,景区,游客,学生证,学校,学历教育,泰安地区,入园,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