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林楒桦:香港航空打造地道港味美食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1-25 12:2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香港航空为满足旅客不断上升的需求,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完善的温馨服务,打造充满香港情怀的贵宾室,让旅客在休息的同时可以感受到香港本地文化。除此之外,在贵宾室里还可以品尝到包括鸡蛋仔、豆腐花,蒸饺等地道美食。

天津北方网讯:香港航空为满足旅客不断上升的需求,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完善的温馨服务,打造充满香港情怀的贵宾室,让旅客在休息的同时可以感受到香港本地文化。除此之外,在贵宾室里还可以品尝到包括鸡蛋仔、豆腐花,蒸饺等地道美食。

关键词:美食,航空,鸡蛋仔,让旅客,蒸饺,豆腐花,温馨服务,香港,北方网,打造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