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莫廸錤:树立服务新理念 给旅客更好的航空体验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1-25 12: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香港航空的品牌定位是“很年轻,好香港”,近年来,一直在努力让更多‘好香港’的元素融入到服务当中,让更多的旅客可以感受地道香港文化。拥有贴心优质的星级服务及专业机队的香港航空,致力于把更优质的旅程带给每一位旅客。

天津北方网讯:香港航空的品牌定位是“很年轻,好香港”,近年来,一直在努力让更多‘好香港’的元素融入到服务当中,让更多的旅客可以感受地道香港文化。拥有贴心优质的星级服务及专业机队的香港航空,致力于把更优质的旅程带给每一位旅客。

关键词:旅客,航空,香港文化,品牌定位,北方网,旅程,新理念,星级服务,树立,元素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