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沕沕水冬游推介会在津举行 邀您“昼观冰瀑·夜赏冰灯”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1-17 14:0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2017年1月17日,沕沕水景区在天津进行“昼观冰瀑·夜赏冰灯”沕沕水冬季旅游及太行佛国推介会,天津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天津市40余家旅行社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月17日,沕沕水景区在天津进行“昼观冰瀑·夜赏冰灯”沕沕水冬季旅游及太行佛国推介会,天津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天津市40余家旅行社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北冶乡,是集自然风光、红色旅游、远古文化、宗教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景区在董事长帅超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本着“有头脑请付出智慧,有力气请付出汗水”的宗旨,利用景区独特自然资源优势,发展成“春赏山花、夏看瀑,秋观红叶、冬览冰”一年四季,季季有景,淡季不淡旅游新格局。

冰瀑,可算得上是沕沕水的最亮丽的名片之一。沕沕水的冰瀑气势磅礴,层层叠叠,冰柱、冰笋、冰凌、冰花、星罗棋布,形态各异,贯穿整个景区。当夜晚降临,更是一番别样风韵。整个景区灯火通明,从景区大门口至百丈飞瀑,再到天池,一路走来,所见之处的冰凌、冰柱,在彩灯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绚丽缤纷。一朵朵冰莲,有的像珍贵的翡翠玉石,有的像蓝精灵,有的像是魔法水晶球……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生动起来。两旁火树银花,流光熠熠,远远望去,如冰上焰火般璀璨,把整个景区烧的红红火火,仿佛童话世界。

因此,每年的12月中旬至次年3月31日,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也都惊艳亮相,为广大游客献上丰富的冬季旅游大餐。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尤其去年冰瀑节期间,游客量已突破30万人次。据悉,今年的冰瀑文化节更是精彩纷呈:有样式新颖、形态各异的特色花灯,造型别致、充满文化特色的宫灯,活灵活现的走马灯,舞姿柔美的仙女灯,高15米长20米的二龙戏珠门楼花灯和全部由青花瓷器纯手工组成的瓷器大宫灯基础上,并新增了恐龙、北极熊等仿真动物主题和白雪公主、小矮人等童话主题景观,让“万盏花灯映沕水,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冰瀑奇观变的更加鲜活生动、美不胜收。“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一天一夜新旅程,极大的丰富了冬季旅游市场,增加了一条新的旅游线路。除观景之外,游客饿了、累了就去世外庄园—沕沕水宾馆。沕沕水宾馆集餐饮、住宿、娱乐、培训于一体,冬季24小时供暖,全年无休,在冰天雪地里玩上一圈,回到温暖如春的宾馆,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农家特色菜,尽享轻松惬意。

为进一步开拓天津市场,沕沕水景区还针对天津市民特别推出了凭身份证享门票8.5折优惠及沕沕水宾馆300元特惠套票(含豪华双人间+双门票+双早餐)的优惠政策。

自驾路线:天津沕沕水(400公里)

天津—津保高速—转京昆高速—转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口(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

关键词:赏冰灯,推介会,百丈飞瀑,津保高速,水生态,花灯,水景,冬季旅游,冰柱,宫灯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