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三亚火车站节前客流量叠加 发布春运购票攻略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2017-01-13 12: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通讯员王丹惠)今年的春运将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共40天,比2016年提前了11天,是五年来最早的春运。1月12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火车站获悉,由于春运提前,该站节前客流量已经出现相互叠加的情况。旅游流、学生流、务工流叠加在一起,客流高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

据介绍,为方便大家在春运期间安全出行,三亚火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可以通过以下途经进行购票:车站站内售票窗口,预售期为2天;代售点窗口,预售期为28天;电话订票,预订期为4-30天;互联网(手机),预售期为30天;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注意:以上预售期时间均含当天;通过窗口和自助设备取票不受上述预售期的限制。)

另外,三亚共设有以下五个火车票代售点,在三亚的旅客可选择就近的代售点进行购票、取票。

1.三亚顺达兆豪售票处

地址:三亚市新风路兆豪酒店一层大堂内

电话:88276699

营业时间:8:00-22:30

2.三亚黄金道代售点

地址:三亚市解放四路79号(黄金道大酒店)

电话:88660505

营业时间:8:00-20:30

3.三亚市商品街铁通大厦代售点

地址:三亚市商品街96号铁通大厦营业厅

电话:31883456

营业时间:7:30-21:30

4.海南鹏程代售点

地址:三亚市西河东路碧海国际首层

电话:88239001

营业时间:8:30-19:00

5.三亚亚鑫航空售票处

地址:三亚市丹州小区三永花园2栋10A铺面

电话:88202228

营业时间:8:00-20:30

关键词:春运,预售期,客流量,购票,三亚市,营业时间,火车站,黄金道,商品街,铁通大厦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