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赴泰国PP岛中国旅行团减少 大量欧洲客前往观光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2016-12-29 13:5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

泰国政府重拳打击零团费旅行团,并未给甲米府PP岛的观光气氛带来影响,虽然中国旅行团有所减少,却迎来了大量欧洲游客在岛上居住观光,预计今年PP岛将迎来上万名游客群。

  (泰国《世界日报》)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政府重拳打击零团费旅行团,并未给甲米府PP岛的观光气氛带来影响,虽然中国旅行团有所减少,却迎来了大量欧洲游客在岛上居住观光,预计今年PP岛将迎来上万名游客群。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位于泰国南部的甲米府也开始迎来越来越多的观光客,包括泰国本地游客以及外籍游客,特别是PP岛深受游客青睐。作为甲米府著名旅游景点,PP岛每天迎3000-5000名游客,放眼望去,多个海湾与海滩人潮涌动,特别是罗大兰海湾、敦赛海湾以及各个景点。

PP岛第7村负责人颂巴表示,今年虽然政府强力打击零团费旅行团,导致中国游客大量消失,但并未给PP岛的观光业带来影响,因为真正到这里观光和消费的游客多数来自欧洲,每天达3000-5000人,且停留的时间也比中国游客更长。至于到PP岛旅游的中国游客,一般都是从普吉府前往,且只在PP岛停留一天的时间。新年长假期间,预计前往PP岛观光的游客人数将超过1万人。

关键词:PP岛,旅行团,欧洲游客,世界日报,零团费,旅游景点,泰国,观光客,外籍游客,游客人数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