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年底旅游业有点忙:旅行社开新店 景区忙开业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6-12-21 09: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2016年马上进入尾声,在这年度交替之际,无论是景区还是旅行社都在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旅游做着准备。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马上进入尾声,在这年度交替之际,无论是景区还是旅行社都在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旅游做着准备。

旅行社忙着开新店

据了解,目前津城旅行社大都在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旅游做着全面准备。各家旅行社都在力争设计自己的“独家产品”,在丰富线路产品的同时也有旅行社在扩充店面布局,为明年的全年发展做着积极准备。众信旅游全国第94家、天津市场第17家零售门店在天津印象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众信旅游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表示,为回馈天津游客,众信旅游在新店开业期间将会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产品,例如天津起止的新加坡自由行和半自由行、塞班自由行以及优品英国一地和广受天津游客喜爱的日本亲子游。此外,众信旅游还特别推出2017美国迪士尼新春晚宴,游览主题乐园畅游美国东西海岸之余,更可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同时,众信旅游梅江印象城店还会发放价值百万元的旅游基金代金卡供天津游客使用,让您在选择新年出境游线路时享受到更多优惠。

景区忙着开业

说到冬日的应季旅游项目,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滑雪。近日,本市及周边的滑雪场也在陆续开业中。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作为京津冀地区的老牌滑雪场,在天津享有很高的知名度。16日,以“动感之约冰雪欢乐季”为主题的北京平谷第十届冰雪季在北京平谷渔阳国际滑雪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来自全区5所学校的近600名小学生参与了“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并进行了滑雪技术汇报展示。在为期4个月的冰雪季期间,将组织开展“快乐成长冬令营”“滑雪特惠体验周” “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情侣趣味滑雪比赛”“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国际儿童滑雪节”“快乐市民冰雪季”“小学生滑雪培训”“与奥运冠军共舞冰雪公益课”“单板公园公开课”“圣诞滑雪狂欢夜”等17项适合各类人群参与的冰雪趣味活动和比赛。(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关键词:旅行社,景区,众信,冰雪,旅游业,出境游线路,滑雪场,游客,自由行,开业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