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12月迎来年假出游高峰 迪拜购物节引爆出境购物游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6-12-20 08:4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今年圣诞、元旦旅游线路已进入预订高峰期,出境购物游成为今年冬季很多上班族“年假游”的首选。而刚实行免费落地签政策的迪拜也将迎来万众瞩目的迪拜购物节,由于其极大的优惠力度,加上异域奢华的景色,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进入12月后,年假即将到期,不少尚有年假的上班族选择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休年假,今冬旅游市场开始热起来。从同程旅游了解到,今年圣诞、元旦旅游线路已进入预订高峰期,出境购物游成为今年冬季很多上班族“年假游”的首选。而刚实行免费落地签政策的迪拜也将迎来万众瞩目的迪拜购物节,由于其极大的优惠力度,加上异域奢华的景色,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据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迪拜今年11月1日起对华免费落地签,中国游客前往阿联酋旅游更加便捷,而且还能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迪拜作为反季节旅游目的地,冬季本身就是其旺季,不管是从咨询量还是预定量上看,去迪拜观光、购物的游客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本次迪拜购物节是中东地区最大的购物和娱乐盛会,很多游客专门选择这个时间去迪拜购物。

据悉,迪拜购物节将从2016年12月26日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28日,整整历时33天,不仅横跨元旦新年,更包含了中国的除夕和春节。作为“购物天堂”的迪拜,本身就是免税区,本次购物节上至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下至中东风情特色小店,都将参与此次购物节优惠活动,商品价格也将更加便宜。

笔者从58同城、赶集网、同程旅游等平台看到多款迪拜旅游产品。如同程旅游“非凡系列”的“阿布扎比+迪拜4晚6日品质游”。另外迪拜+南非、迪拜+埃及、迪拜+海岛等多种旅游精品产品供游客选择。此外,从转转、淘宝等平台看到,境外Wifi的租赁业务成为热门,可见年底出境游市场十分火爆。小侯

关键词:迪拜,购物节,购物天堂,购物游,出游,游客,景色,同程,旅游线路,淘宝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