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携程网西南客服中心在永川启动运营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 2016-12-09 15:4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12月5日,携程网西南客服中心在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正式启动运营。

12月5日,携程网西南客服中心在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正式启动运营。这既是携程网在我国西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呼叫中心,也是携程网在上海总部以外远程设立的首个海外客服中心。创立于1999年的携程网是我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企业,现有员工超过25000余人,向超过9000万会员提供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特惠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携程网西南客服中心的设立,是携程网深化海外旅游服务、拓展全球业务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该中心将主要承接携程网酒店部、商旅部和度假部的海外订单业务。目前,该中心已建成服务坐席近1000个,二期计划拓展到5000个坐席,预计解决就业6000人。 (记者周雨)

关键词:携程网,客服中心,运营,永川,旅游服务,外包,酒店预订,软件,机票预订,旅游资讯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