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毕拉河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园区跻身国家4A景区

来源: 内蒙古日报 作者: 2016-12-06 18:0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近日,经自治区A级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验收核准,毕拉河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园区获批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成为呼伦贝尔市今年唯一获批国家AAAA级的旅游景区。

近日,经自治区A级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验收核准,毕拉河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园区获批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成为呼伦贝尔市今年唯一获批国家AAAA级的旅游景区。

2000年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建立的毕拉河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园区,位于内蒙古大兴安岭东南麓、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境内,是大兴安岭保存最为完整的原始林区和生态功能区,园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森林、火山、湖泊、湿地、峡谷、花海、田园等旅游资源的完美组合,成就了景区的高品质,拥有“神山、圣水、花海、奇峡”的美誉。近年来,该园区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特色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山地花卉观赏地、中国最美人文休闲旅游目的地等称号。(刘玉荣)

关键词:毕拉河,园区,森林,旅游景区,国家林业局,达尔,滨湖,AAAA,花海,呼伦贝尔市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