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火山雪地高尔夫球场即将落户五大连池风景区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6-11-28 10:4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为丰富五大连池风景区冬季旅游项目,使游客有更好的冰雪体验,今年冬天五大连池风景区重磅推出火山雪地高尔夫。目前球场正在建设当中,预计12月中旬开始对外开放。

为丰富五大连池风景区冬季旅游项目,使游客有更好的冰雪体验,今年冬天五大连池风景区重磅推出火山雪地高尔夫。目前球场正在建设当中,预计12月中旬开始对外开放。

此项目是国内唯一一家火山雪地高尔夫球场,游客在欣赏火山冰雪的同时还可以体验火山雪地高尔夫的刺激。

普通高尔夫球的场地是草地,而火山雪地高尔夫球的场地皑皑白雪。在火山雪地打高尔夫球很具难度。因为雪地的冷空气会影响球的滚动速度,一般来说只能到达正常距离的80%,因而球道的长度也会相应缩短,火山雪地起伏不平,因而给打球增加了难度。

五大连池风景区火山雪地高尔夫球场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二池湖畔,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球场由球洞、自然雪、雪道和人工障碍等组成。(王建)

关键词:雪地,火山,风景区,五大连池,高尔夫球场,游客,冰雪,冬季旅游,打球,冷空气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