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好天气好空气让三亚旅游“旺上加旺”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2016-11-18 09:5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好天气、好空气,让三亚旅游旺季“旺上加旺”。记者日前从携程旅行网站等相关涉旅企业了解到,11月以来,飞往三亚、厦门、昆明、青岛等地的机票十分热销,其中三亚最为火热。

本报讯(记者陈雪怡)好天气、好空气,让三亚旅游旺季“旺上加旺”。记者日前从携程旅行网站等相关涉旅企业了解到,11月以来,飞往三亚、厦门、昆明、青岛等地的机票十分热销,其中三亚最为火热。

冬季是三亚传统的旅游旺季。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在冬春航季计划执行航班量52364架次,完成客流量约800万人次,并将新增多条航线、引入多家航空公司进驻。在喜迎客来的同时,三亚也在不断丰富自身旅游业态,加快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VR主题公园落户三亚鹿回头景区,并将在两年内覆盖该市多个景区,以及2017年万人游三亚活动启动等,都为三亚旅游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

关键词:三亚旅游,好天气,旺上加旺,景区,携程旅行,空气,旅游旺季,航线,万人游,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