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被困新西兰灾区首批我游客转移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6-11-15 09: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在新西兰地震重灾区、南岛海滨小镇凯伊库拉,有近百名中国游客因公路受损而滞留在此。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正多方租借飞机,争取在今明两天之内,安全转移所有自愿撤离灾区的中国公民。

据新华社新西兰凯伊库拉11月14日电当地时间14日零时2分,新西兰南岛中部地区发生7.5级地震。在新西兰地震重灾区、南岛海滨小镇凯伊库拉,有近百名中国游客因公路受损而滞留在此。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正多方租借飞机,争取在今明两天之内,安全转移所有自愿撤离灾区的中国公民。

通过多方努力,中国驻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总领馆14日上午调集两架直升机,前往发生强烈地震的新西兰小镇凯伊库拉,并在那里找到了21名被困的中国游客,目前第一批6名游客已被成功转移至克赖斯特彻奇,得到妥善安置。

关键词:游客,克赖斯特彻奇,新西兰,之内,中国公民,直升机,南岛,基督城,租借,海滨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