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受双流机场大雾影响 兰州飞成都航班延误

来源: 兰州晚报 作者: 2016-11-04 14: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11月3日,受成都双流机场大雾影响,造成大量航班积压,当天,兰州飞往成都以及成都飞往兰州的双向航班都有不同程度的延误。

11月3日,受成都双流机场大雾影响,造成大量航班积压,当天,兰州飞往成都以及成都飞往兰州的双向航班都有不同程度的延误。

据了解,昨日成都双流机场遭遇入秋来首场大雾,停航关闭达2个多小时。截至17时30分,兰州飞往成都延误航班有:四川航空的3U5060次航班、东方航空的MU2413次航班、东方航空的MU2472次航班、四川航空的3U5062次航班。

同时,成都飞往兰州延误航班有:四川航空的3U5061次航班、东方航空的MU2414次、成都航空的EU2273次航班。

关键词:大雾,航班延误,成都双流机场,东方航空,四川航空,MU,兰州,入秋,内容提要,EU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