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龟峰摄影图片展精彩亮相上饶两会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10-27 13: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领导参观图片

领导参观图片

10月25日—28日,江西省上饶市人大、政协两会在上饶市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为庆祝两会的胜利召开,“悠然雅致弋阳,自游自在龟峰”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图片展在大会主会场——上饶市艺术中心展出,成为两会的精彩亮点。

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市委副书记吴井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岭,市政协主席程建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东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玉剑,市委常委李瑞峰等领导先后参观了图片展。中共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功成,县政协主席陈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文华等先后陪同。

此次展出的200幅龟峰摄影图片,既展示了大美上饶的旅游形象,也展示了弋阳城乡建设的新发展和新变化。同时,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龟峰的秀美风景。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参会的代表、委员驻足观看。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弋阳旅游的知名度,为龟峰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增色、助力。

此次图片展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中共弋阳县委、弋阳县人民政府指导,由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上饶市文联、上饶市龟峰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上饶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龟峰摄影图片展

龟峰摄影图片展

龟峰摄影图片展

龟峰摄影图片展

关键词:龟峰,图片展,AAAAA,两会,摄影图片,上饶市,摄影大赛,中共,市委常委,弋阳县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