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新疆霍城县国庆假期旅游再创新高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10-08 13: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参观惠远古城陈列馆

游客参观惠远古城陈列馆

国庆小长假,霍城县各大景点迎来了旅游高峰,国庆当日游客量逾万人,创霍城县旅游日游客量之最。

10月2日,惠远古城伊犁将军府游客排起了“长龙”等候买票的现象,尽管当日还下着小雨也无法阻止游客们旅游的脚步。惠远古城平均日接待游客1000余人。

10月4日,记者来到霍城县大西沟中华福寿山景区,看到景区西门和南门停车场停满了前来旅游的车辆,还开辟了一个临时停车场,足有上百辆车,场面非常壮观。尽管是深秋,中华福寿山的魅力依然不减,满山遍野的野酸梅树挂满了果实,雪山、草原、牛羊、毡房映入眼帘,连续几天日游客量突破4000人。

霍城县果子沟景区、丝路农桑园、解忧公主薰衣草园等景点也游客不断。据霍城县旅游局介绍,国庆长假游客达到9万余人,游客来自全国各地,疆内游客居多,主要以自驾游为主举家前往。10月3日,一位来自四川的游客特意赶到霍城县来旅游,她说:“我早就听说新疆霍城县的风景很美,来了以后果然名不虚传。我明年春天再来一次霍城县。”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游客乘坐马车游古城

游客乘坐马车游古城

宛如水墨画的中华福寿山

宛如水墨画的中华福寿山

惠远古城张灯结彩

惠远古城张灯结彩

中华福寿山西门停车场

中华福寿山西门停车场

关键词:惠远古城,福寿山,新疆霍城县,旅游高峰,国庆长假,再创新高,景区,长龙,游客量,景点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