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隆重举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9-27 15: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9月23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首届省旅发大会”)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隆重举行。大会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9月23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首届省旅发大会”)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隆重举行。大会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旅游文化展示推介会现场 尹刚 摄

这是保定市乃至河北省旅游发展历史上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来自河北省,国家有关部(办、委、局),国开行、农开行,北京、天津市政府,世界旅游组织,河北省各设区市党委、政府,中央在冀单位的党政领导;境外主要旅游机构负责人,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旅游部门负责人,国内重点旅游企业、投资商及旅游科研院所、规划单位代表,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主持 陈勇 摄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致辞 陈勇 摄

河北省内设区市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负责人,省内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旅游局负责人,省内重点旅游企业、旅游科研院校、规划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客源国和省内外旅行商代表等嘉宾,以及慕名而来的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800人同赴盛会。

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左) 演员赵丽颖(中)成为河北省旅游形象大使 钱超兰 摄

关键词:旅游发展,度假区,河北省委,旅游产业,大会,旅游形象大使,河北省人民政府,京西,旅发,重点旅游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