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清西陵推出世界旅游日门票优惠政策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9-27 10: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旅发大会后,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在9月27日世界旅游日这一天,又为游客送来一波大礼包:在这一天,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景区将对60岁以上的游客和在校学生执行免费政策,对其他游客通票执行半价政策。

清西陵属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A级景区,陵区内千余间宫殿建筑和百余座古建筑、古雕刻,气势磅礴。同时景区还有15000多株古松树,青松劲柏20余万株。陵区内松柏葱郁,山清水秀,14座陵寝掩映在松林之中,若隐若现,俨然一幅绚丽的山水画。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关键词:清西陵,世界文化遗产,世界旅游日,门票,游客,陵区,旅发,山水画,古建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