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俄罗斯皇家大马戏来咱天津了 十一相约二宫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6-09-27 09:3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没有马戏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童年”,金秋十月,孩子们看马戏的愿望将在家门口变成现实。“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天津巡演”暨首届二宫马戏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于9月28日至10月9日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这不仅是近几年来天津市区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马戏表演,而且也是企业助力天津文化惠民工程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天津北方网讯:“没有马戏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童年”,金秋十月,孩子们看马戏的愿望将在家门口变成现实。“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天津巡演”暨首届二宫马戏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于9月28日至10月9日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这不仅是近几年来天津市区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马戏表演,而且也是企业助力天津文化惠民工程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马戏是人们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它没有语言的界限,人与动物自然融和,惊险、刺激、幽默,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俄罗斯皇家大马戏”是全球顶级马戏演出之一,每年不定期在世界各地巡回表演,吸引了全球数以亿计的观众。近几年,天津市区没有像样的大马戏演出,更没有如此高规格的马戏演出出现,为丰富天津百姓文化生活,提升天津演出档次,主办方天津鼎域传媒不惜重金将“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引入天津。同时,多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节目也将轮番亮相演出现场。

据了解,此次“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天津巡演”从9月28日至10月9日共计演出48场,每天10:00、13:30、16:00、19;00分别演出4场,累计观众人数将超过4万人。受邀的俄罗斯演出团体一直是世界马戏表演领域的佼佼者,不乏获得过国际大奖的知名艺人。节目中既有惊险刺激的生死大飞轮、环球飞车,也有小朋友喜欢的“熊大、熊二”、小狗小羊,还有高规格的国际马术表演,高空技巧表演等,演出将精彩纷呈。当然,为了让观众看的开心、孩子玩的愉快,主办方还在二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马戏嘉年华系列活动,好吃的、好玩的应有尽有。

关键词:马戏表演,俄罗斯,天津文化,天津市区,皇家,艺人,让观众,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团体,惊险刺激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