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玛纳斯县双节期间旅游收入达8000余万元

来源: 天山网原创 作者: 2016-09-19 15: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善宾 高云哲报道)9月18日,笔者从玛纳斯县文旅广新局了解到,该县古尔邦节和中秋节期间,七天共接待疆内外游客8173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456.7万元。

小长假期间,玛纳斯县天气晴朗、适合出游,周边各农家乐生意火爆,生态游备受游客欢迎,葡萄酒公园、西海公园、中华碧园游客增多。随着2016年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基础设施的完善,假日期间来玛纳斯湿地体验垂钓、观光休闲的游客也有所增长。

同时,旅游商品成为热门,玛纳斯碧玉、中信国安和欧博达橡木桶庄葡萄酒、天山香食用油等一批玛纳斯县特色产品深受各地游客喜爱,成为游客在玛纳斯县除食宿以外消费的主要内容。

在出游方式方面,自驾游成首选。小长假期间,玛纳斯县以自驾游为主的游客,占到游客人数总量的75%以上。外地游客主要集中在克拉玛依市、奎屯市等周边城市。

关键词:玛纳斯县,旅游收入,出游,自驾游,西海,旅游商品,双节,垂钓,碧玉,奎屯市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