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河北娲皇宫举办文旅商品网络设计大赛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9-12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有文旅创意商品

原有文旅创意商品

为丰富娲皇宫创意文旅商品,打造娲皇宫独特实物品牌符号,展现娲皇宫深厚的女娲文化,特举办“娲皇宫创意文旅商品网络设计大赛”,面向全网征集以“娲娃”为主题的一系列创意文旅商品。

娲皇宫创意文旅商品网络设计大赛时间从2016年9月16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止。

文旅创意产品要求围绕娲皇宫景区的主要特色,符合有趣、有料、有情怀的特点,结合娲皇宫的女娲文化,求子文化,祭祀文化等关键因素及原有旅游商品进行创意设计。征集对象包括国内外各大院校设计专业师生、自由设计人、设计机构、社会人士等。参赛作品必须是从未公开发表,未参加过任何设计比赛,具有原创性、艺术性、商业性和环保性。创意设计要求满足大赛的主题和重点要求。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个奖项,其中金奖1名奖金25000元,银奖1名奖金15000元,铜奖1名奖金8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0元。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获奖者均有机会做为娲皇宫文旅系列商品创意设计的合作者,除了奖金,更有创业平台可以加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关键词:娲皇宫,网络设计,大赛,设计专业,创意设计,设计比赛,求子,品牌符号,院校,旅游商品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