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宣化首届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6-08-08 10:2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中国·宣化文化旅游博览会8月3日开幕,6大类30多项文化旅游活动将陆续亮相。

今年年初,张家口市原宣化区、宣化县撤销,新的宣化区设立。这是新宣化区精心策划、隆重举办的首届文化旅游博览会,从8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

博览会的主要活动有:本土文化与古城文化交相辉映的书画展、主题摄影展、原创歌曲展演、陶瓷博览会,助力冬奥会、弘扬体育精神的全民健身运动日、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广场舞大赛等体育健身活动,展示城市葡萄园风采的古葡萄园采摘节、“天下第一老藤开剪仪式+拍卖会”,表现玛瑙文化的宣化战国红玛瑙暨珠宝文化博览会、上谷战国红玛瑙旅游文化产品鉴赏会以及实景中秋歌会、首届激光文化节、传统打树花等多项节庆活动。(通讯员陈晓东)

关键词:文化旅游,红玛瑙,宣化区,节庆活动,田径运动会,拍卖会,陶瓷博览会,原创歌曲,葡萄园,歌会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