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张家界阳龙公路梨子坪隧道收费站8月1日起免费通行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6-08-01 10:3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龙公路梨子坪收费站从8月1日暂停收费。

红网张家界8月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从8月1日起,张家界阳龙公路正式实行免费通行。广大自驾车经阳龙公路出入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及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更加方便快捷。

总投资4亿多元的阳龙公路全长15.7公里,因贯穿慈利阳和乡与武陵源黄龙洞而得名,是武陵源连接长张高速的主干道。阳龙公路自2009年5月22日建成通车后,在梨子坪隧道口设立收费站对往返车辆实行收费至今。为更好地促进旅游发展,推进无障碍旅游,张家界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决定梨子坪收费站从8月1日暂停收费。

“不收费有利于吸引更多的自驾游进入张家界,能缓解车流高峰拥挤现象,对带动公路沿线乡村旅游也十分有益。”一位当地旅游资深人士分析认为。

另外,因高铁张家界西站和沙堤大道及武陵山大道施工,从今年8月1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的2年内,驾车往返张家界市中心城区至武陵源区的市民和游客需要注意绕行,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和大型客车一律经阳龙公路通行,小型车辆可走原1801线沙堤段通行。

关键词:阳龙,梨子坪,收费站,公路全长,8月,通行,2009年,世界自然,车辆可,游客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