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三门峡:陕州区推出夏秋旅游线路

来源: 河南日报 作者: 2016-07-27 09:1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1日至7月22日,由三门峡市陕州区旅游局主办,于陕州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夏秋季旅游线路推介会。与会的50多家媒体、旅行社参观了翡翠丽池温泉度假酒店、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陕州地坑院、三门峡河之南文华酒店等,对陕州独特的旅游资源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陕州区主动适应“大众旅游”新趋势,全力打造成为三门峡主城区旅游发展的核心区、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新城区、中原温泉养生休闲文化名城。目前,陕州区已经初步形成了东、西、南三条旅游线路。东线有以空相寺为代表的文化古迹游;西线有以春天置业翡翠城、高阳山温泉商务会议度假区为代表的矿温泉休闲度假游;南线有以“天然氧吧”之称的甘山森林公园、“人类穴居活化石”之称的地坑院为代表的山水生态和民俗文化游。 (吴妍佩)

关键词:旅游线路,地坑院,旅游发展,大众旅游,天然氧吧,活化石,森林公园,翡翠,南三条,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