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路途较近 价格诱人 端午短线避暑游升温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6-06-08 13: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刘宇)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不少市民都开始筹划端午节小长假的行程,记者走访本市旅游市场时发现,今年端午短线避暑游人气逐渐升温。

“端午节假期有限,就不安排长途旅行了,我们打算在周边简单玩几天。”正在筹划端午节小长假行程的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除了受到假期时间的限制以外,他们已经计划在暑假带着孩子去欧洲自由行12天,因此在孩子放假前就不打算再安排长途旅行了。记者在走访本市旅游市场时发现,很多市民都有类似的计划,因此端午期间的2至3天的短线游反而人气越来越高,相比各种出国的长途旅行,短线游的价格也更加诱人。例如,端午节期间出发去往承德避暑山庄、古北水镇等方向的产品,价格大都在400元至500元,去往木兰围场的产品也大都在600元左右,而十渡风景区、孤山寨等距离天津较近的景点报价还不足300元,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关键词:短线游,旅游市场,价格,行程,承德避暑山庄,端午节,长途,十渡风景区,自由行,古北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