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北辰五一举行首届旅游文化节 推多彩四季畅游北辰活动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6-04-28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多彩四季畅游北辰”为主题的北辰区首届旅游文化节于30日在北辰郊野公园开启。届时将推出一系列的旅游休闲活动,旨在丰富市民和游客“五一”小长假生活,全面打造北辰旅游活动品牌,提高北辰旅游关注度和知名度。

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当天活动丰富多彩,惊喜多多,主要包括互动体验系列活动展示、旅游商品展销会和“文化驿站”活动三大板块。其中的互动体验系列活动涵盖“为爱行走·畅游北辰”青年健步走活动、“无限空间任我行”青年航模大赛、“绿色空间·快乐无限”家庭户外趣味拓展活动、COSPLAY(角色扮演)主题活动、风筝比赛和“我为郊野公园代言”活动,同时还将启动“北辰郊野公园”及北辰四季美景美色美好生活主题摄影大赛和美丽北辰游记大赛等。旅游商品展销会将在郊野公园设立展台,展销北辰区域内的特色商品。“文化驿站”活动将分别在3个驿站周边开展“民族情·生态游”、“天津市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北辰郊野公园”、“宣传非遗·助推旅游”演出。作为首届旅游文化节的关键环节,“五一”期间,北辰区有关镇街在重点景区将推出一系列节庆活动和优惠措施,包括双街镇万源龙顺度假庄园“多姿龙顺绽放精彩”、双口镇“相约后堡回归田园”、西堤头镇“相约泉水湾五一阖家欢”、大张庄镇鼎牛“五一农业采摘”和青光镇“魅力在西部梦想在龙源”等等。

张雪

关键词:旅游文化节,旅游活动,旅游休闲,四季,郊野公园,五一,文化驿站,旅游商品,双口镇,游客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