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凤凰古城取消大门票游客大增 酒店客栈涨价10%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6-04-25 17: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初,湖南凤凰古城取消148元门票收费,旅行社数据显示,游客报名人数也大幅增长。

携程旅游、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截至中旬,凤凰古城取消门票收费以来,相比去年同期,全国通过网上和APP报名跟团游、自由行的人数,是去年同期的3倍。

随着门票取消后旅游人气大增,加上“五一”小长假来临,当地酒店客栈价格也上涨。数据显示,目前“五一”之后的酒店价格已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0%,涨价幅度大部分在几十元。如果近期有前往凤凰古城的游客,不妨多关注58转转、淘宝等网站,不少正规的酒店代理商都可以拿到不错的价格。小侯

关键词:游客报名,客栈,门票,酒店价格,涨价幅度,湖南凤凰古城,淘宝,自由行,数据,携程旅游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