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滕州市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南 深度开拓客源市场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04-12 14: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滕州市旅游(济南)推介会在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举行。

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金牌导游周桂楠做景区推介。

大众网讯为深度开拓济南客源市场,加大旅游推广力度,12日,2016年滕州市旅游(济南)推介会在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举行。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宪依,济南市旅游局副局长方连庆,微山湖湿地管委会主任孙剑,滕州市旅服局局长贾福军,微山湖湿地集团董事长王炯昌等嘉宾,以及济南、滕州等地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由滕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推介会旨在深化山东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开拓济南客源市场,提升“湿地红荷,上善滕州”的品牌魅力,提高滕州旅游产品在山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宪依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滕州全市GDP达1005.1亿元,地方财政收入70.5亿元,总量进入全省县级5强,是中国文化旅游名城、好客山东全域旅游示范县、山东省优秀旅游城市。滕州以万顷红荷、百里芦荡被誉为中国最美湿地和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

自然风光秀美,人文古迹荟萃,兼具北方城市的豪迈、南方城市的秀美,滕州被誉为“三国五邑之地,文化昌明之邦”。此外,滕州文化底蕴深厚,是“科圣”墨子、“工匠鲁班”、“造车鼻祖”奚仲、战国四公子之一孟尝君的故里。据了解,滕州目前有国家4A级景区2处,3A级景区9处,2A级景区7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1处,三星级以上酒店6家,接待床位数6900余个,已基本形成“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

会上,微山湖湿地红荷景区、山东新盈泰温泉度假村等滕州市主要景区进行了现场推介。此外,推介会现场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与济南信泰旅行社、山东嘉华国际旅行社、山东中信国际旅行社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下一步合作发展意向达成一致。

关键词:推介会,滕州市,客源市场,方连庆,旅游城市,旅游产业链,旅游产品,微山湖,红荷,科圣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