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张家界天门山迎降雪 元宵佳节逛冰雪世界(图)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6-02-22 13:2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宵节,张家界天门山迎瑞雪云海奇景 朱芳幸 摄

元宵节,张家界天门山迎瑞雪云海奇景 本组图均由 朱芳幸 摄

白雪覆盖的绝壁栈道

栈道被白雪覆盖

游客在雪景中留影纪念

游客在雪景中留影纪念

游客中心集散中心披上雪白“衣裳”

游客中心集散中心披上雪白“衣裳”

雪景云海美景让到来的游客大饱眼福

雪景云海美景让到来的游客大饱眼福

红网张家界2月22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新一轮冷空气来袭,昨晚开始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来了新年的又一场降雪。今晨,山上白雪皑皑,山谷云海蒸腾,绝壁栈道雪白一片,仿若仙境。今日恰逢元宵节,游客们惊喜的遇上了“正月十五雪打灯”的美景。

天气预报提醒,本轮冷空气来去匆匆,明日起张家界地区将迎来多云晴好的天气,欲观雪景正当时。温馨提示:受冬季冰雪天气影响,天门山景区自2015年12月5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执行225元/人的冬季山顶游票价;景区冬季售票时间为8:00—16:00;执行冬季票价期间,天门洞景点封闭,景区内环保车及天门洞扶梯停止运营;山顶玻璃栈道及森林观光缆车冰雪天气将适时关闭;游客从市区索道下站乘索道往返山顶游览,原旅游旺季时期执行的B线环保车进山线路停运。

关键词:张家界,天门山,游客,降雪,冰雪天气,景区,冰雪世界,山顶,雪景,栈道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