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马来西亚即将 免签中国游客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6-02-03 09: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2月2日电马来西亚副总理艾哈迈德·扎希德·哈米迪定于1日至4日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扎希德在行前表示,此次访华期间将与中方商讨马来西亚最近宣布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的相关事宜。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月28日宣布,为促进旅游业发展,将在一定条件下从3月1日至12月31日对中国赴马游客实行免签。这段时间内免签进入马来西亚的中国游客停留时间不得超过15天。纳吉布没有进一步说明免签的条件。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免签措施3月开始实施,意味着马来西亚错过了农历春节的中国游客出游高峰,但这表明政府推动旅游业的决心。

关键词:免签,游客出游,马来西亚总理,访华,工作访问,旅游业发展,中方,行前,中国,副总理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