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偏远的旅行好去处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朱丽阳 李宗泽 2014-11-21 08: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纳米比亚的纳米布兰德自然保护区(NamibRand Nature Reserve)

  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或开普敦(Cape Town)乘坐约两个小时的航班到达纳米比亚的温得和克(Windhoek),再经过6小时的车程或105分钟的内陆飞机,终于到达僻静的纳米布兰德自然保护区。

  四星级的沃尔威丹沙丘旅馆坐落于高原沙丘的顶部。在配有阳台和豪华的用餐区的私人别墅中,你能俯瞰沙丘全景。你也可能会看到一些动物在四处游荡如大羚羊、瞪羚、跳羚、斑马、长颈鹿、山羚、小岩羚、麋羚、狒狒等哺乳动物。房价为每晚280美元起。

  9.秘鲁的Salkantay Trail

  你可以乘火车到马丘比丘(Machu Picchu)享受一次简单轻松的一日游。但如果你想要标新立异,可以经过5天的长途跋涉到达偏僻的Salkantay Trail。这里和马丘比丘颇为相似,同样有传统印加古道,但Salkantay Trail更崎岖,更偏僻并更具有挑战性。想要到达这,必须骑马或骡子或是步行。

  如果你选择露营的话,就不会花费很多资金。通常可以报一个旅游团花费约900美元的资金就能满足几乎所有的需求,包括住宿。

  10.不列颠哥伦比亚的索诺拉岛(Sonora Island)

  如果你既想要欣赏加拿大荒野,但又想住豪华的度假村而不仅仅是一顶帐篷。索诺拉岛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只有在坎贝尔河(Campbell River)坐75分钟的船或是从温哥华坐50分钟的直升机或水上飞机才能到达索诺拉岛。罗莱夏朵旗下的索诺拉度假村为游客提供周到的服务(每夜465美元起)。在这里,你不仅能领略到优美的自然风光还能飞钓,坐皮划艇。

关键词:全球,偏远,旅行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