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评出千家全球杰出饭店 台湾30家入选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2014-11-20 09:0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被誉为全球杰出饭店指标奖项的Agoda.com金环奖,2014年得奖名单今天出炉。台湾有30间饭店及民宿获奖,宜兰及台南首次上榜。

  Agoda.com金环奖一直被业界视为是全球杰出饭店的重要指标,每年Agoda.com藉由“金环奖”来肯定表现杰出的饭店合作伙伴,肯定他们在推动网络订房的努力以及持续借助科技带给住客更便利贴心的服务。

  Agoda.com的金环奖评选标准严谨,根据顾客在退房后所提交的住宿评鉴、价格竞争力,及饭店是否充分利用Agoda.com所提供的后台管理系统来优化订房信息并有效管理订单等,各个面向的表现后,再做综合评比,并挑选出年度杰出得奖饭店。

  根据Agoda.com公布的结果,今年度的金环奖得主遍布全球,有多达1025间优质住宿获奖,比去年多364间;台湾的杰出饭店从去年的20间增加为30间,表现亮眼。

  台湾今年获奖饭店及民宿分布在台北、台中、高雄,及去年首度进榜的南投、垦丁、花莲,今年宜兰礁溪及台南的饭店也榜上有名,显示台湾的饭店住宿质量日趋优异。

关键词:台湾,杰出,饭店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