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秘笈网上飞叫上小伙伴一起出行带好学生证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4-07-26 08:3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假来了,“穷游族”也在网上热闹起来,晒出自己“省、蹭、免”的“十八般武艺”。新浪微博上“穷游好帖”的阅读量多达2700万次。你也快来学学这些穷游秘笈,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秘笈1:叫上一至三个小伙伴一起出行,不仅可以节省住宿费,也可以在吃饭时多品尝几种菜色。秘笈2:如果需要时刻表,可以在预订车票的地方领取,星级酒店里还可以拿到免费地图。秘笈3:出发前做好功课,制作景点攻略,以防被宰。秘笈4:带好学生证,景点买票时可以获得很大优惠。秘笈5:蹭听是个好办法,一到景点立即锁定有好导游的旅行团,当个旁听生,既长见识,还能省导游费。秘笈6:小水杯随身带,可以在饭店和候车室免费续杯。秘笈7:在购买旅游纪念品时,不要告诉店主自己的来源地,以防店主按地区富裕程度开价。秘笈8:充分利用酒店和饭馆的WiFi,可以省下不少流量费和电话费。

关键词:秘笈,景点,旅游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