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7·23”大促销售额超4亿

来源: 新华旅游 作者: 2014-07-24 16: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程旅游今天公布了其在移动端推出的“1元玩景点,百元游世界”大促7月23日当天的销售数据:完成销售额4.13亿元。

  同程旅游“7·23”大促是其今年整个暑期促销中全线产品特惠抢购的日子,除原有的“1元门票”不限量优惠活动外,这一天的特惠抢购活动涵盖了同程旅游的所有产品线,仍然是在移动端推出的特惠活动。7月23日的全线特惠抢购活动开始时间为上午十点整,结束时间为晚上九点,期间每个整点都有特惠抢购活动推出,特惠产品包含9元的五星酒店、10元周末游套餐(五星酒店+两张门票)、20元厦门自由行、90元游马代等。据同程旅游官方消息,截止7月23日23点,“7·23”大促共完成销售额4.13亿元,订单总数突破了100万单,共有500多万人参加了当天各个时段的限时抢购活动。

  在“7·23”大促当天,同程旅游还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其整个暑期的促销计划。据了解,同程旅游今年暑期大促的主题为“1元玩景点,百元游世界”,总投入5亿元,涵盖景点门票、自助游套餐、出境游和邮轮等产品。数日前,同程旅游宣布追加2.5亿元预算暑期加推2000场“1元门票”活动,确保在整个暑期每天都会有30至40个1元景区推出。“1元门票”是由同程旅游率先在移动端推出的全国景点门票大型特惠活动,从年初至今已累计举办了近千场,均为不限量优惠。本次暑期大促是在“1元门票”活动的基础上加上自助游套餐、出境游和邮轮特价限时抢购活动,首创从“1元玩景点”到“100元游世界”的旅游大促新玩法。

  “1元玩景点,百元游世界”暑期大促在7月23日当天会有100元以内的超低价产品供网友抢购。例如,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加上海大众国际酒店双人游抢购价只要10元,原价10999元/人的马尔代夫5日游限时抢购价只需90元/人,原价近万元的大西洋号邮轮抢购价只需100元,此外还有30元游香港、40元游日本、50元游泰国、60元游韩国等特惠产品投入当天的抢购活动。另外,作为暑期大促的重要内容,“1元门票”不限量优惠活动也将继续,最新一批1元景点包含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常州中华恐龙园、无锡灵山大佛、西夏王陵、柯岩风景区、东部华侨城、长沙冰雪大世界、凤岭欢乐世界等全国知名景点。这一批1元景点基本全部为同程旅游独家推出的。

  为了配合本次暑期大促,同程旅游还首次使用了线下大众媒体做推广,为此还专门制作了TVC广告用于电视台、公交移动电视和网络视频的投放。

关键词:旅游,活动,抢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