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乘高铁游广西将享优惠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张义杰 2014-07-22 15:2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7日,广西南宁市旅游局组团在石家庄市举办旅游推介会,向省会旅游界详细介绍了当地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多样的精品旅游线路。并诚邀广大市民前去观光旅游,参加将于9月至10月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东盟商务投资峰会以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体操世锦赛等“两会一节一赛”活动。

  南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被誉为“长寿之乡”和“茉莉花之都”,有青秀山、大明山等多处自然山水景区。此次推介会重点宣传了南宁养生休闲度假、都市观光、中越边关、滨海风情等旅游产品。据介绍,近期石家庄到南宁将实现高铁直达,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往来,拓展旅游合作的空间。此次推介会,南宁旅游部门带来了“乘高铁,游广西”和“精彩世锦赛,心仪广西游”等优惠促销活动。从现在到今年年底,游客凭本人当天高铁车票入住参加活动的酒店,享受打折优惠、赠送增值服务;凭本人高铁车票3天内到参加活动的景区参观游览,给予打折优惠。

关键词:广西,旅游,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