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酷暑高温来临 阿依河清凉一夏耍事多

来源: 腾讯大渝网 作者: 2014-07-20 08:4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酷暑逼近,气温飙升,如何“清凉一夏”又成了时下最流行的旅游思潮。位于重庆市彭水县的乌江画廊.阿依河景区将在今年为广大市民呈现更多的清凉耍事。

  拥有“清凉圣地”称号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阿依河,激情漂流久负盛名,全长13公里的河道动静皆宜,令你领略真正的原生态漂流;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进入阿依河支流母子溪体验一段亲水的探险游;也可以乘坐竹筏进入阿依河上游七里塘,享受宁静清凉的峡谷游;还可以一探幽深、奇幻的青龙洞,感受不一样的夏季清凉。

  除了阿依河的清凉,你还可以乘坐乌江画廊游船领略乌江峡江风光,同时还能在船上观赏特色的土家、苗家民俗表演,品尝乌江鱼虾及当地美食,游览千年古镇—龚滩。

  如此多的清凉项目,相信总有一项适合你,也总有一项能够打动你,还等什么,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来乌江画廊.阿依河享受这不一样的夏日清凉吧!

关键词:清凉,乌江,旅游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