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大黄蜂”携手亮相沈阳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文魁 2014-07-25 20: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4日,一名行人从“擎天柱”(左)和“大黄蜂”旁经过。近日,变形金刚“擎天柱”和“大黄蜂”携手亮相沈阳街头,吸引了公众的目光。据了解,“擎天柱”高9米、重约15吨,“大黄蜂”高2米、重约3吨。它们都是由废旧汽车的车头、车身及车轮等零件改造组合而成,新华社发(张文魁摄)

 

  b7月24日,一名小女孩在“大黄蜂”前留影。近日,变形金刚“擎天柱”和“大黄蜂”携手亮相沈阳街头,吸引了公众的目光。据了解,“擎天柱”高9米、重约15吨,“大黄蜂”高2米、重约3吨。它们都是由废旧汽车的车头、车身及车轮等零件改造组合而成,新华社发(张文魁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擎天柱,大黄蜂,变形金刚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