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自驾来西安旅游车被偷上演现实版人在囧途

来源: 华商网 作者: 2014-07-24 14: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自驾出游的人来说,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从东北黑龙江开车来西安旅游的小刘和她三个朋友偏偏就遇上了倒霉事,停放在路边的汽车被人偷走。眼下他们连家都回不去了。

  小刘和朋友们6月中旬从黑龙江鸡西市一路开车来到西安,为了节省花销,几个人选择住在了沙井村里的宾馆。而他们的车就停在村口的科创路上。

  失主小刘:“我们对路不熟悉,车一直在这个位置停放着,只有偶尔用车时才会开走,断断续续在这里停了10天左右,当想用车时发现车没有了。”

  记者:“几号发现的?”

  失主小刘:“7月1日发现的。”

  小刘他们的车是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被偷前一直放在科创路边靠墙的人行道上。起初他们还以为车是因为违停被交管部门拖走了,也曾自己寻找过,但并非如此。无奈之下在7月2号向辖区白沙路派出所报了案,目前派出所已经立案。原本打算七月初就回家的几个人,现在只能被迫继续留在西安。

  失主小刘:“因为这里是不收费的,当时所有车都停在这里,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也没想到车会丢,那么大一个东西。我们现在家也回不去,进退两难,回去也没有路费,我们所有来的人现在都选择在附近打工了。如果真的回东北,这车就等于放弃寻找了。现在只能边打工边等派出所消息。”

  记者注意到,科创路一侧路边原本就有交警部门划好的停车位,但仍有很多车主选择将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可能是出于节省停车费的目的,但这样的行为却并不合适,不仅挡了盲道影响行人通行,将爱车停在无人看管的地方,安全又如何保障呢?

关键词:游客,自驾,西安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