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韩国5大最美夜景景点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邹嘉懿 李小飞 2014-07-24 14:5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韩国经济》7月21日报道,韩国夜景最美的五大场所分别为南汉山城、庆州、大邱、昌原及大田。下面大家就一起去逛逛这五个地方吧。

  南汉山城绚丽夜景

  1、南汉山城——沉醉于它的美

  世界遗产南汉山城总是让人贪恋它的夜景,沉醉于它的美。南汉山城是韩国首尔近郊有名的徒步或驾车观光景点,这里的四季景色怡人。春天茂密的洋槐夏天苍郁的山林,将整个山体掩埋起来。到了秋天,枫叶映红青山,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登上城内的最高峰日长山,远至仁川的夕阳,近到汉城及京畿道一带的景色全都进入游客的视野。

  阳光细碎地洒落在城郭下,弄出斑驳痕迹。行走于道路间,周围的树叶沙沙作响,围绕着城墙一直不想停歇。薄暮降临,城郭被淡淡的红霞笼罩,夜晚的景色总是令人百看不厌,深陷其中。攀登至南汉山城,向远眺望,首尔夜晚的美将一览无余。观看夜景最佳的场所要数西门城廓。南汉山城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韩国第十一个世界遗产。

  位于首尔以南南汉山的南汉山城与北汉山城一样都是朝鲜王朝时期作为国王避难所的重要古城。新罗文武王十二年(公元672年)经改建,称作昼长城或日长城。朝鲜王朝光海君十三年(1621年)初次将南汉山城确定为首都保障地,为了防止后金的侵入,开始将土城改建为石城。由于后金入侵的危险增加,朝鲜仁祖二年(1624年)起由官军与全国僧侣耗时两年进一步扩建、加固了该城。山城位于海拔495米的山顶,整个城郭周边高而险,中间则低平易守。城内居住舒适方便,可说是山城的有利条件。山城周长9.05公里,城分为内外城,城墙高3-7.5米,东西呈长方形状。有4个门及6个暗门,指挥官兵的守御将台设于城内高地。城内曾建有国王避难时的行宫及各种设施,但都未能保存下来。1636年,丙子胡乱时,仁祖李倧曾在此避难四十六日,因此南汉山城可以说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遗址。

  庆州雁鸭池仲夏夜

  2、庆州仲夏夜——探寻新罗的历史足迹

  充满历史韵味的庆州市是夏季最具人气的旅游城市之一,在这里可以度过幽静浪漫的仲夏夜。夜幕降临后,月城、大陵苑、瞻星台、月精桥、东宫园、雁鸭池等景点笼罩在静静的月光下,为这座千年古城更增添几分神秘。在月精桥、瞻星台、东宫等景点均可以欣赏到日落。

  月城地区一直被认为是庆州夜景中最美的看点,月城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的五处庆州历史遗址中的其中一处,也是新罗时代王宫的所在地。这里有被当今庆州金氏推崇为人文始祖的金阏智诞生地鸡林,鸡林位于瞻星台和半月城,被指定为史迹第19号的鸡林是新罗建国初期开始有的树林,总面积7300多平方米,里面有榆树,枫树等100多棵古木,树林中有碑阁,里面有朝鲜纯祖3年建立的碑石。

  距离月城地区车程50分钟的感恩寺也是远近闻名的夜景之一,被指定为第112号国宝的西三层石塔,感恩寺是新罗文武王修建的寺庙。现在除了高达13.4米的两个石塔外已经全部被焚毁。感恩寺是文武王为了借助佛祖的庇佑之力赶走日本海盗的侵袭而开始修建的。但是文武王还没有亲眼看到感恩寺竣工就驾崩,他在遗言中要求将自己埋葬在距感恩寺500米远的东海,希望自己死后化为东海中的一条龙继续保卫国家。因此,文武王被水葬在感恩寺附近的东海,寺名是文武王之子神文王在公元682年寺庙竣工时为感谢父亲的恩惠而命名为感恩寺。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夜景,夜晚,山城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