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游”别上当举报电话要记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15: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即将到来,旅游质监所提示市民当心“低价”旅游陷阱,特别是对以“某某”保险公司以回馈客户为名组织的低价旅游更应慎重选择。如果您发现有上述情况,可拨打28359093进行举报。此外,节假日期间,如遇到价格纠纷或争议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如遇到不开发票等涉嫌偷税漏税问题可拨打税务举报电话12366;如遇到无资质的“黑旅行社”可拨打工商举报电话12315。

  再次提醒拟赴台旅游的游客,目前本市具备组织台湾游资质的旅行社只有9家,包括: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天津市中国旅行社、天津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天津市经典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市大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市金龙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中贸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除上述9家旅行社,其他旅行社以任何名义组织的赴台游业务都是违法的,您可拨打28359093电话进行举报。

关键词:春节,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