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与赤峰启动区域旅游合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4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承德与赤峰签署了《区域旅游合作协议书》,本着“区域联合、协调发展、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两市将建立区域旅游合作机制。

  据了解,随着承赤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承德到赤峰车程由原来的4小时缩短至2小时,“同城化”效应凸显。两市经协商,全面开放旅游市场,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信息共通、合作共赢;加强旅游规划合作,在产业发展布局、功能区划分、线路编排等方面将对方城市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培育精品旅游线路;加强旅游宣传促销合作,共同开发客源市场;加强旅游企业之间合作,搭建企业互动平台;建立合作保障机制,实行便捷迅速的旅游投诉异地处理机制。

关键词:旅游,承德,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